你烦烦烦烦烦烦烦

为什么输了蹴鞠比赛心塞塞?
(冸流✘守护)

期末考完我又回来了…

第三集脑洞,还是那句话不喜勿看

(守护视角)

天下第一帅的本少爷回来了!!
比什么??抽签吧…
求不是蹴鞠……
不是蹴鞠……
不是蹴鞠……
真是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缝!比什么蹴鞠……
问我为什么????
蹴鞠我就没赢过啊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结果……意料之中……
我还是输了……
那个死冰山还笑嘻嘻地提醒我…
剩下半个月的酒钱我付…
喂!你不是面瘫吗(`⌒´メ)
你笑啥o(`ω´*)o
为啥觉得心塞塞……
因为泡不到妹子啊〒▽〒
喂喂喂…
你个妹子绝缘体不是不喜欢妹子吗(ノ`⊿´)ノ
那个妹子你把手拿开ヽ(#`Д´)ノ
不对!!!是面瘫你离我的妹子远点儿o(`ω´*)o

ps:
有本事我们下次比射箭和剑术啊!!!!!
你赔我一个月的酒钱!!!(メ`[]´)/
不对……
好像山里比……
妹子们也看不到(╥﹏╥)
赢了有啥用ヽ(#`Д´)ノ

评论

热度(11)